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男人犯贱

   这位男士他说..如果女生不来稍扰他引诱他,他们是不会犯罪的,因为他说这是男人的天性
是这样说的吗~难道你知道错了你一样会再犯罪吗~男人真是''贱'' 原来这是男人的弱点,为何不说是你自己贱呢?OK这还好.....

  男士当他有一天收到了信息有位女生要认识他问他可以和他当个朋友吗?男的当然的答应了他说可以
他们啊就信息的回复来回复去的
男的也有了女友但他也不信息他回复他,因为他说工做没空回复
当他们认识的那一天起他们就开始每一天就信息了..说一些你想我..我想你之类的话题
其实那男的还没见过那女生他应该很好奇他是谁想知道他是长甚么样子想见到他

  OK~这位男的说如果女生不来稍扰我引诱我,我就不会犯罪, 那请问就在这信息里你也会被引诱到吗??会让你有这么一个的天性来犯罪吗??   根本就是个借口
   那为何还要犯错呢?? 

  你们说如果他们见面了会发生甚么事呢???


   说到尾这男的根本就是''贱'' ...还说是女生自己来引诱他, 可是这你可以自己拒绝他啊
还是说这根本是你自己想要吧........








~LoveSelene~



2 則留言:

NeW